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党建工作  中心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设备使用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
2019-10-19   审核人: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12日下午,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回顾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

纪录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和翔实的史料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系统反映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中用热血忠诚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影活动,使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继承先烈的精神衣钵,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乡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373-3682606    E-mail:xianjiao@xxu.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