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党建工作  中心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设备使用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09   审核人: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加强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全体工作人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8日晚上,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和信息技术分工会联合组织全休教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共分为七个片段,分别讲述了不同年代、不同地区与祖国70年成长的关系,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观看影片不仅让我们为我们的伟大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还让我们了解到了在新中国建设发展的过程中,有许多爱国者和仁人志士为了祖国、为了人民,抛弃了自己,他们在梦想与平凡之间,选择了梦想,在个人荣誉和国家利益面前,放弃了个人利益,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影片结尾响起了《我和我的祖国》那熟悉的旋律,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挥起手中的红旗跟着旋律一起哼唱,自豪感动之情油然而生。通过此次观影,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大家都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为教育事业和我校转型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乡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373-3682606    E-mail:xianjiao@xxu.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