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党建工作  中心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设备使用  下载专区  意见建议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5日下午,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上,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陈在锋、杨军、闪永强、张东亮、许利军等同志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明确整改提高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门见山提出意见,大家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提出了很多真诚中肯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检视和相互提醒,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坚定了遵守和践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乡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373-3682606    E-mail:xianjiao@xxu.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